top of page

延續健康

脈脈相傳

養身從吃開始,家族的健康傳承由你做起

美佳沛力的經營理念

讓養身簡單化,讓養身更生活化!

在中國文化數千萬年來的薰陶下,讓我們有了傳承的觀念,人們總習慣將好的留給下一代,為的就是讓下一代不用這麼辛苦,卻往往忽略了人生最重要的重要的是 - 身體的健康。

健康的觀念從小大家都有,從喝窯補雞湯、喝薑茶、吃中藥帖子就知道,中醫食療的觀念已經深深扎根在我們腦海中。然而對於養身與健康之間的差別卻只有蓼蓼無幾的幾個人想得通,與大多數人想像的不同,養身不是老年人的專利,更不是很難的一件事,它可以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可以把它變成一種習慣。
 

你知道健康是會遺傳的?

健康不只讓生活舒暢快活,而且是會遺傳的!在重視傳承的我們眼中,別再把健康放一邊,開始與美佳沛力一起將健康傳承下去,讓下一代更好。

 

美佳沛力團隊透過食療的概念,帶養身更簡單,更貼近每個人的生活,這是目標,更是動力!美佳沛力團隊的研發人員,依循自然的運行,善用大自然給予人類的資源,擷取吸收東西方醫學知識,嚴選產品原料、僅萃取天然無污染食材,讓最純淨的健康成分,給你滿滿的正能量與活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