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igh protency fish oil

​美佳沛力濃縮頂級魚油

產品資訊

品名:美佳沛力特濃縮頂級魚油膠囊

內容物:營養補充膠囊食品

規格:30粒裝 x 1包 (共30粒)

​適用族群:學生族、上班族、銀髮族

​劑型:軟膠囊

​魚油來源:德國    產地:台灣 

​建議售價:NTD $1,250元

國際條碼:471791461872

成分&特色

德國KD Pharma專利TGr型態魚油

+ALA(紫蘇油&亞麻仁油)

採用德國KD Pharma專利82%魚油,取深海小型魚油來源,採先進超臨界流體技術萃取,無重金屬、殘留物、無魚腥味,更精選強化成份,使用紫蘇油 PERILLA SEED OIL搭配冷壓技術萃取而成的亞麻仁油 LINSEED OIL,不僅僅含有豐富的omega-3,更看重紫蘇籽與亞麻仁籽的保健功效,

調整體質三管齊下更有感!

三管齊下的的ω-3補充品
促進新陳代謝守護健康、靈活思緒、最佳的健康守護者

EPA+DHA達80%以上
Omega-3 濃度達90%以上

​每一份美佳沛力高濃度魚油1100mg含有EPA+DHA 837mg

濃度達82.7%,額外添加含有α-次亞麻油酸(ALA) 強化配方:紫蘇油與亞麻仁油,總omega-3含量高達90%以上,三管齊下更有感!一天 2 小顆就可以滿足高達Omega 3脂肪酸需求。

Untitled-2.jpg
fishoil-coa.jpg

採德國專利KD-Pür®萃取技術
吸收率最高rTG型態魚油

美佳沛力魚油劑型上選擇rTG型態(是一種利用專利技術提高TG濃度後的型態),比市售的30%(TG)、利用分子蒸餾技術提高濃度的(EE)型態,相對的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美佳沛力魚油透過德國KD Pharma專利KD-Pür® 萃取技術,提取高濃度Omega 3脂肪酸,同時去除不需要的成分,不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

顆粒小易辨識無腥味

美佳沛力魚油透過德國專利KD-Pür® 萃取技術,提取高濃度Omega 3脂肪酸,使魚油可以小小一粒,小顆粒好吞不卡喉,還完全沒有腥味。為了許多美佳沛力年長者識別,特別使用了紅色軟膠囊外皮方便辨識。

AdobeStock_287889987.jpeg

植物性的ω-3脂肪酸
​a-次亞麻油酸ALA

美佳沛力魚油精選強化成份,使用紫蘇油 PERILLA SEED OIL 25mg和冷壓技術萃取的亞麻仁油LINSEED OIL 25mg,其中紫蘇油含α-亞麻酸達56∼65%的 ALA,而亞麻仁油含有 40-68% 的 ALA。α-亞麻酸(ALA)在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因此當ALA進入體內之後,就可以近一步生成花生四烯酸( Arachidonic acid ,簡稱 AA )及轉化為代謝必要的生命活性因子DHA和EPA,對人體具有顯著的保健功能。 

Screen Shot 2021-11-12 at 6.07.48 PM.png
pasted image 0.png

當魚油遇上紫蘇油&亞麻仁油

​令人驚豔的保健聖品
紫蘇油&亞麻仁油

PERILLASEEDOIL.jpg

日本人養身秘方
紫蘇油 Perilla Seed Oil

自古稱有能量的油​
亞麻仁油 Linseed oil

亞麻仁油(linseed oil),也稱為亞麻籽油(flaxseed oil),亞麻仁油約含有51.9-55.25%的次亞麻油酸,以及約14.2-17%的亞麻油酸(Linilenic acid, LA,一種Omega-6脂肪酸),因此又被稱為「素食的魚油」。亞麻仁籽含有豐富的植物性Omega-3、亞麻木酚素、膳食纖維等,營養價值很高,臨床上許多研究多會探討其含有的Omega-3脂肪酸對健康的貢獻,能有助於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linseedoilcoa.jpg

食用方法

早晚一顆,健康有感

  • 食用方法:搭配飲食服用,每次1粒,每日2粒。

  • 欲加強者可每次2粒、每日4粒,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懷孕、手術前後或服用抗凝血藥品及血友病患者在食用前請先詢醫療專業人員。

(2)本產品含有魚類製品。

(3)請保存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並確保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