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ral calcium

​美佳沛力淨萃珊瑚鈣錠

​來自純淨海域的珊瑚鈣

珊瑚鈣是天然活珊瑚經過風化後經自然分解而成的珊瑚沙所製成。其因含鈣量高、活性大、易被人體吸收、為吸收利用率極佳的鈣質來源。珊瑚鈣中有24%是鈣、12%是鎂,還有其他超過70種的海礦物質,包括:鋅、鐵、鉀、錳和硒。 珊瑚鈣中的這些礦物質都以離子型態存在,因其特性成為最易被人體吸收的礦物質。補充鈣質最重要的就是吸收率,普通碳酸鈣吸收率約在20%,人工合成的鈣質吸收率更低,而珊瑚鈣吸收率可達到70%以上,溶解速度快,是弱鹼性保健食品,一次補足礦物質、鈣、鐵, 幫助人體維持身體健康。

​吸收率超高的海藻鈣

本品中主要成分中富含含鈣量高、易被人體吸收的珊瑚鈣,額外添加含多種微量元素的天然的海藻鈣,PH值8.5-9,長期有助於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CPP 酪蛋白磷酸胜

CPP又稱酪蛋白磷酸胜肽;取自於牛乳中的天然優質蛋白質-牛乳酪蛋白,是通過生物技術製得的一種新型功能性營養強化劑。CPP在小腸環境中能與鈣、鐵、鋅、硒等二價礦物質離子結合,防止產生沉澱,被譽為「礦物質載體之王」。

品名:美佳沛力淨粹珊瑚鈣錠

內容物:營養補充膠囊食品

規格:30粒裝 x 2包 (共60粒)

​劑型:錠劑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NTD $1,280元

國際條碼:4717914608883

建議族群:

  • 學齡階段的學生族群

  • 日常鈣質攝取不足者

  • 常攝取加工食物、咖啡因者

  • 欲鞏固鈣質的銀髮族

維生素D3

人體補充足夠的D3能協助鈣質在腸道的吸收,可幫助提升鈣質的吸收率。本品中含有每日標準建議量800IU的維生素D,

可增進鈣吸收,促進釋放骨鈣,維持血鈣平衡,維持神經與肌肉的正常生理。

龜板膠

龜板含骨膠質,為龜科動物的腹甲及背甲,含有純天然營養的碳酸鈣、蛋白質、磷酸鈣、膠質與多種胺基酸,有助於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MCT 中鍊三酸甘油酯+木寡糖
​有效提高鈣質與礦物質的吸收率

MCT是脂肪酸的重要來源,分子小且比長鍊脂肪酸容易被人體消化,也有助於提高鈣、鎂等礦物質、脂溶性維生素以及一些氨基酸(如蛋白質)的吸收。​​木寡糖又稱木聚寡糖、低聚木糖,是一種功能性聚合糖,熱量極低,當經腸道細菌發酵後,可利於礦物質吸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