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ranberry

​美佳沛力舒新蔓越莓軟膠囊

品名:美佳沛力舒新蔓越莓軟膠囊

內容物:營養補充膠囊食品

規格:30粒裝 x 2包 (共60粒)

​劑型:軟膠囊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NTD $1,680元

建議族群:

  • 愛穿緊身褲者

  • 妹妹容易悶悶者

  • 水份攝取不夠者

  • 調理體質

成分&特色

天然蔓越莓原料來源​ 全果實濃萃取

蔓越莓又叫小紅莓(Vaccinium macrocarpon),是原產北美的ㄧ種越橘科的果實,自古以來印地安人就認為它代表著營養與健康,是上天的恩賜,又有「北美的紅寶石」的美譽。

蔓越莓主要由水、有機酸(包括水楊酸)、果糖、維生素C、類黃酮、前花青素、兒茶素和三萜類化合物,營養成分在常見水果中可說是名列前茅,其中的生物類黃酮(多酚)更是水果中含量較高的,有大量的天然前花青素A-type proanthocyanidins,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A型原花青素PACs

完整保存蔓越莓「全果實」活性成分,含「A型鍵結原花青素」A-type proanthocyanidins(俗稱「PACs」),是蔓越莓含有特殊的營養素,含超高活性成份,亦是國際上常用於調整體質的保健食品成分之一。

天然琉璃苣油 borage oil

採用法國當地有機生長琉璃苣的種子,經過低溫冷壓萃取精華,無使用化學溶劑,保留天然琉璃苣完整的油質活性與營養成分,無溶劑殘留的疑慮也更健康更環保!

四種活菌益生菌

添加龍根菌、嗜酸乳桿菌、B-雙叉桿菌、乾酪乳桿菌,體貼女性,幫助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調節私密處菌叢生態,維持弱酸環境,調節生理機能,專屬私密保養更有效率!

保健小撇步

妹妹容易有異味與感染的朋友們,平常也可以記得多補充含有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R-1(鼠李糖乳桿菌GR-1株)和Lactobacillus reuteri RC-14(洛德乳桿菌RC-14株)的益生菌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