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lucosamine

​美佳沛力關鍵葡萄糖胺錠

產品資訊

品名:美佳沛力關鍵葡萄糖胺錠

內容物:營養補充錠裝食品

規格:30錠裝 x 2包 (共60錠)

​適用族群:18歲以上成年人

​劑型:錠劑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NTD $1,680元

國際條碼:4711287859002

成分&特色

​葡萄糖胺+軟骨素

葡萄糖胺與軟骨素一直以來經臨床實驗證實其安全性極高,是深受歡迎沒有副作用的天然關鍵保養產品。葡萄糖胺又名葡萄糖胺鹽酸鹽,水溶性高,可在腸道吸收,生理利用率高,事天然食材如蝦蟹貝類的外骨骼中所含的幾丁聚醣和甲殼素中萃取而成,是自然界含量最豐富的單糖之一,能夠幫助補充生長營養,幫助維持行動力,靈活有活力!美國《家庭醫師》雜誌的綜論性文章作者提到,葡萄糖胺是美國使用最多的營養補充製劑之一,常常被運動員作為關鍵保養的補充食品。而軟骨素 (Chondroitin)主要由軟骨中萃取出胺基半乳糖和葡萄醣醛酸,交錯結合而成。人體的軟骨內含有大量的軟骨素,適量補充體內的軟骨素,可幫助關鍵健康維持,滋補強身、維持行動力!

​中醫界關鍵五寶

貓爪藤 蕁麻 松樹皮 粉光蔘

貓爪藤萃取物

貓爪藤(Uncaria tomentosa)萃取物主要生長在南美洲的雨林,貓爪藤萃取物的主要成分為多酚類(Phenolic acids)及原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貓爪藤萃取物對於環節保養,可幫助舒適滋潤、有助於靈活順暢。

松樹皮萃取物

松樹皮萃取物(含檞皮素)是最初被北美和亞洲原住民用作草本成分,自古以來原住民長期使用的一種保健食品。其抗氧化的能力是兒茶素的 1.5 倍、葡萄籽的 10 倍、維他命E的 50 倍、維他命C的350 倍、硫辛酸的 1000 倍。

​蕁麻

蕁麻是產於歐亞大陸的草本植物,被當地頗為喜愛的一種天然成分因其豐含多元的礦物質,還有鈣、鎂,以及維他命A和C,幫助強健靈活、環節行動力。

粉光蔘(花旗蔘)

粉光蔘,又稱西洋蔘、花旗蔘或巴蔘,粉光蔘含有豐富的人蔘皂(約十七種)多醣、揮發油、多種氨基酸及10種以上的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是強健靈活,環節保養的好幫手!

鱉精

鱉(甲魚)自古以來在中醫上就記載著甲魚大補,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豐富的營養成分,包含高度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蛋白質、胺基酸、維生素、鈣磷鐵與不飽和脂肪酸DHA與EPA等,是溫補強身、滋潤環節、關鍵保養的好食材。

上千年傳承的國寶聖品

澳洲關鍵保養神油

澳洲神油-鴯鶓鳥油Emu Oil

鴯鶓鳥油是澳洲一種形似駝鳥的大型鳥鴯鶓鳥由其脂肪提煉而成,獲澳洲認可藥用效果,含豐富的油酸、亞油脂肪酸、維生素A&E、OMEGA 3 & OMEGA 6,被澳洲⼟著稱為神油。鴯鶓鳥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約占70%,其中單體不飽和脂肪酸油酸占總脂肪酸量的40%,並含有⼆種⼈體必需脂肪酸,即占20%的亞油酸和占1%-2%的亞麻酸。澳洲⼟著⼈發現鴯鶓油具有許多保健功效,其中環節呵護就是鴯鶓鳥油的功效之一。​

敏捷行動力配方

檸檬酸鈣+膠原蛋白+維生素B12

保養關節和骨骼健康,需要同時補充足夠鈣質,檸檬酸鈣屬於有機合成鈣,在血中的溶解度高,不需胃酸活化便能吸收,人體吸收率高達達35%,是補充鈣質的好幫手。搭配膠原蛋白- -軟骨結締組織中的主要蛋白質成分,與維生素B12,幫助關鍵溫潤舒適,靈敏有活力!

食用方法

餐後來一錠,關鍵肌素一次搞定

  •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一粒。多食無益。

  • 葡萄糖胺每日量應個人而異,醫師會依據其對藥物的適應症,及病患的關節症狀決定葡萄糖胺的劑量,請依醫師開立之劑量為主。

  • 葡萄糖胺粉劑因對腸胃道較刺激,建議飯後或隨餐服用

​注意事項

​(1) 兒童、孕婦、哺乳期婦女及生理期間不建議食用。

​(2)有婦女健康相關問題、服用藥物及重大疾病者,食用前請先諮詢醫師建議。

(3)請保存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並確保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保健小撇步

(1) 更聰明的補充:軟硬骨兼顧的五大營養素為鈣質、維他命D3、葡萄糖胺、膠原蛋白及綠貽貝,建議可以搭配美佳沛力淨萃珊瑚鈣錠(內含豐富鈣質與D3)一起補充效果更好喔!

(2) 適度運動有助於營養素擴散到軟骨細胞,除了補充營養保健品也要記得運動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