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mo-cranberry

​美佳沛力血紅莓紫晶膠囊

品名:美佳沛力血紅蛋白紫晶膠囊

內容物:營養補充膠囊食品

規格:30粒裝 x 2包 (共60粒)

​劑型:膠囊

​產地:美國

​建議售價:NTD $1,280元

國際條碼:4717914608920

建議族群:

  • 女性族群

  • 循環不佳手腳冰冷族

  • ​氣色唇色不佳者

血紅蛋白+鐵+原花青素

少食用肉類、經常捐血者、女性生理期、生產後與手術後、以及在缺乏鐵、維生素B12和C以及葉酸時,都可能因造成的血液流失產生體內血紅素的不足的現象,美佳沛力血紅莓紫晶,採用高單位的血紅蛋白,結合科技醫學,搭配東方中醫補氣血成份,與原花青素多酚化合物成份 OPC等,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紅潤好氣色!

cranberry-raspberry-300.jpg

血紅蛋白 Hemoglobin

血紅蛋白是一種富含鐵的蛋白質,存在於人體紅細胞中,負責氧氣的傳輸,將氧氣帶向身體各處,使細胞維持正常運作。

抗氧化之王-葡萄籽Grape Seed 

葡萄籽提取物是豐富的原花青素OPCs的天然來源,是國際上公認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高濃度的OPC可幫助青春美麗,養顏美容,維持活力好氣色!

grape-seed.jpg
hemoglebin.jpeg

蔓越莓+覆盆子

葡萄籽提取物是豐富的原花青素OPCs的天然來源,是國際上公認,清除人體自由基最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是一種在熱酸處理下能產生花色素的多酚化合物,是國際上常用於調整體質的保健食品成分之一。

c1cde201-830e-41f8-abf7-9bca06ea77aa1600

當歸+紅棗

中醫認為,紅棗味甘性平,歸脾、胃經,具有補脾和胃、益氣生津、養血安神之功效,與當歸一起服用,可有效調節生理機能,保持櫻花般的好氣色。

保健小撇步

維生素C缺乏會導致血紅蛋白水平降低,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橙子,草莓,西蘭花,檸檬,番茄,木瓜,青椒,菠菜和葡萄柚,或服用維生素C補充劑,搭配長期的維持有氧運動或重量訓練可以幫助提高血紅蛋白水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