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rganic borage oil

​美佳沛力菁純琉璃苣油

品名:美佳沛力菁純琉璃苣油

內容物:營養補充膠囊食品

規格:30粒裝 x 2包 (共60粒)

​劑型:軟膠囊

​主原料產地:法國

​適用族群:18歲以上成年人

建議族群:

  • 青春期後荳荳困擾族

  • 月月不順體質調理族

  • 希望更有風采族

​法國有機琉璃苣油

琉璃苣Borage又名Starflower,紫草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屬於藥用草本植物,有著紫色星星花瓣,生長在地中海沿岸地區與歐洲各個國家,在歐洲已有2000年的藥草歷史。琉璃苣油取來自琉璃苣的種子,以低溫冷壓萃取而成,琉璃苣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與植物界中含量極高的GLA,也就是γ次亞麻油酸,以及豐富的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A,D,E,K ,能幫助女性調節生理機能,讓女人享受舒服真自在。

Borage_2000x.jpg

​法國有機原料來源

使用法國知名大廠OLVEA VEGETABLE OILS 生產,且擁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與美國USDA有機雙重認證的天然冷壓萃取有機琉璃苣油製造,給您最天然的保障!

採用低溫冷壓方式萃取

採用法國當地有機生長琉璃苣的種子,經過低溫冷壓萃取精華,無使用化學溶劑,保留天然琉璃苣完整的油質活性與營養成分,無溶劑殘留的疑慮也更健康更環保!

Borage-Oil.jpg
6fish_oil_capsules_4.png

含量高GLA活性也高

本品中每一粒軟膠囊內含有1200毫克的有機琉璃苣油,每一粒琉璃苣油中的γ次亞麻油酸成分GLA的含量有約25%~27%,相較於月見草油要來得高3倍!

保健小撇步

為了使攝取的琉璃苣油中GLA有效轉變成PGE1,記得同時多補充富含鋅、維生素C、維生素B6的食物或保健食品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