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健康養身

預防醫學

給你限充沛與活力的品牌

美佳沛力的故事

​你吃的營養品真的是你需要的?

近十年來人麼對健康的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開始著重在於營養的攝取上,保健食品產業也越發蓬勃發展。然而美佳沛力研發團隊卻發現,市面多數的保健食品為了行銷,成分上充斥著許多不需要的成份,或是利用消費者跟營養食品業的知識差異,常以專利技術、獨家成份等方式拿成份來炒作商品。

有些產品更因為消費者對於食品法規規定的不清楚,標示不僅不清楚,消費者們更因為對成分與法規規定的不熟識,而無法清楚判斷,更可怕的是因為行銷策略的關係,而把錯誤的保健觀念帶給大眾儘管保健食品的成份對人體沒有立即性的傷害,但在缺少考慮營養需求與必要性的情況下,長期食用不需要的營養成份,又或者過多的成份,人體依舊會有負擔,因體質而異也有可能造成過敏,成為一些慢性病的淺因。因此選擇保健食品真的不要被廣告給牽著走,跟專業醫事人員請教,針對自己的飲食習慣與訴求去選擇。

MegaHealth的誕生

一次因緣際會的情況下,美佳沛力團隊結識一位跟我們觀念一致的營養師,發現在對於營養品保健的態度跟概念是相同的,都認為營養補充食品竟然是以個人健康訴求為前提製作,把大眾需求先做到,把安全為第一前提這個基本去做,有疑慮的原料不要添加,我們想做的是一個針對需求去設計,然後成分如果可以,盡可能的越單純、越天然,越好。

MegaHealth中文名美佳沛力 , 【美佳】是Mega的諧音代表著無限大, 而【沛力】代表著我們對品牌的期許,我們希望我們的產品是一個可以讓人無限的擁有充「沛」活「力」的品牌。

​藥師x營養師聯手打造 

在臨床上看多了保健食品跟藥品,其實好的保健食品,真的可以輔助健康,這也是為什麼在醫療資源很昂貴的美國與加拿大等國家,保健食品是每個人每天必備的補充品,我們希望能將預防勝於治療的預防醫學概念,放在美佳沛力的產品原點做研發。

因此在成份上我們堅持使用對身體無負擔、天然的食材,結合中西醫食品養身知識,我們的團隊是由藥師在臨床上按台灣人慢性疾病研究,與營養師密切合作,研發台灣人普遍需求的保健食品,美佳沛力經典系列商品也盡可能的委託國外生技廠製造,寧可付出高昂的關稅與運份,也要讓我們的國人們能擁有好的產品,將健康傳給下一代!

美佳沛力在處理原料與成分上,不忘初衷,堅持確認每一種成分的必要性與功能性,謹慎做到溯源管理、嚴選進口優質原料,研發有效的營養補充食品,定期自檢,盡可能排除各項人工添加物,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零負擔,實實在在的營養補充品。

bottom of page